《关于我高考毕业该怎么浪这件事》

得不到的才是最香的

【all金】 玩个游戏

 每个人都可以在评论区写一句后续,不限内容,随意发挥,看能产出个什么玩意来

 我先开头√

青日木子:当金睁开眼时,是陌生的天花板。


ζall叶知秋ξ: 自己躺在柔软的床上,鼻子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


蓝色橘子: 抬眼一看发现自己的发小坐在他床上,神情有点紧张的问金


柠檬奶茶: “你昨天被秋上了?”


百月婷喜欢玩吉他: 金听了之后从床上惊吓着坐了起来,“唉??唉唉??不。。不知道。。。”


月仔:格瑞眉头一皱


格瑞喝了假奶🐮: “听我说金,秋其实不是你姐姐,是你的哥哥”


家里蹲的敦: “什……”没等金从这个惊人的消息中回过神来,房间门突然被人暴力踹开。


嘻嘻: 秋靠着挂着摇摇欲坠的门的门框上面容‘和善’的盯着格瑞(门:mmp,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恋九*: 格瑞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一旁的金抖了抖


南徹: “金,过来这里”秋温柔的看向金,正要起身的他却被一旁的银发少年拦住


云霞:“金……”旁边的银发少年依依不舍的看着眼前这个常常看见自己就扑过来的发小


励志做世界上最狂霸炫酷拽的霸总集团CEO上官御云dark少爷: “??”金看着拦住他的少年,“格瑞,你怎么啦?好奇怪啊……其实不管姐姐怎么样,都是我们的亲人啊,你不要担心啦!”


我爱糖分:金看看秋,又看看格瑞,眼里弥漫着雾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


蓝色橘子:这个时候大门突然被踢开,没想到是


呵,女银!:菠萝星星


金凌:说:格瑞,我们来打架吧!谁打赢了,渣渣就是谁的!


Zenvest-Igasaki: 金整个人是懵的,一头扑进了离自己最近的格瑞怀里


王权家的家里蹲:【格瑞内心】人设人设人设人设人……


格瑞喝了假奶🐮: 嘉德罗斯很是不爽一把把金拉出来,皱着眉说“渣渣!不许抱除我以外的人!”


月月:在嘉德羅斯懷裡的金依舊一臉懵


“卡米尔!救我啊!”金挣扎着想要离开嘉德罗斯


譕白w: 突然,雷狮海盗团走了进来

———————————————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我会把评论区的整合到这里面来的!每个小可爱请不要克制你自己啊!放飞自我!!!

———————————————


卧槽你们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o

评论(22)

热度(24)